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中科恒诺"空气净化器问鼎泰安 助力空气质量改善

2013年11月01日 17:23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近日,泰安大众网记者获悉,由国家最高权威科研机构——中国国家科学院快速组建研发设计团队所开发的空气净化产品,在位于泰安市的山东恒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投入生产。该款名为“中科恒诺”的空气净化器,致力于改善周边环境空气质量,同时有效为降低大气PM2.5值、室内(车内)有害气体消除做出持续贡献,产品以其超高的能效及超低能耗,一经推向市场就迅速在行业内占领制高点,创造了国内空气净化产品的市场营销推广奇迹。

  

中科恒诺空气净化器产品展厅。(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高标准的生产线上-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的工作。(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工作人员为记者演示空气净化器工作原理。(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大众网11月1日讯(记者 李泽)近日,泰安大众网记者获悉,由国家最高权威科研机构——中国国家科学院快速组建研发设计团队所开发的空气净化产品,在位于泰安市的山东恒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投入生产。该款名为“中科恒诺”的空气净化器,致力于改善周边环境空气质量,同时有效为降低大气PM2.5值、室内(车内)有害气体消除做出持续贡献,产品以其超高的能效及超低能耗,一经推向市场就迅速在行业内占领制高点,创造了国内空气净化产品的市场营销推广奇迹。

  据山东恒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勇介绍,中科恒诺系列空气净化器产品利用由中科院研发的国家级技术专利作为技术后盾。采用特效物质吸附室内游离甲醛,以达到彻底清除甲醛污染。净化器内置氨基醇类化合物基质作为游离甲醛清除剂,负载于活性炭、氧化硅、分子筛、硅藻土等载体,通过与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快速结合,二者形成新的具有稳定性的物质,来达到避免分解,杜绝二次挥发污染的目的,且所应用的氨基醇类化合物本身无毒,不会对人体造成副作用,同时用量微小,相对于市面其他空气净化器,其成本可控。

  作为中科院在山东泰安地区的唯一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山东恒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民用家电领域国际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一体式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泰安市内唯一一家拥有独立生产线、研发设计团队、商标知识产权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厂家。目前企业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兼职教授、博士、博导10余人,中高级技术人员4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80%以上。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山东恒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泰城范围内广泛开展“室内甲醛、PM2.5等有害气体免费检测体验进万家”活动,通过走进家庭和机关厂矿企业,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甲醛等有害气体带给人们的伤害,也学会了如何采用正确的方法来保障室内空气状况的健康清新。同时刘庆勇表示,该企业除了继续在泰安做好“室内甲醛、PM2.5等有害气体免费检测体验进万家”这项社会公益活动之外,还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和人力,走出山东,走过黄河,让全国的父老乡亲都能够通过参与这项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来真正增强空气环保意识,提升空气净化理念,改变家居生活环境,实现自己的健康幸福梦想。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