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83岁安徽老汉今年21次登上泰山 吉尼斯总部颁发鼓励奖

2013年10月24日 08:40作者:孙青 陈阳来源:泰安日报

单荣老先生今年21次登上泰山,正在接受记者采访。22日,单荣联系到记者,他说他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带来了由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鼓励奖。”  记者见到了单荣带来的证书,上面写着“大世界吉尼斯鼓励奖”,由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

  单荣老先生今年21次登上泰山,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记者陈阳摄

  本报讯(记者孙青)还记得去年本报报道过的爬泰山63次,要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安徽老汉单荣吗?22日,单荣带着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鼓励奖找到记者,向我们证明,他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22日,单荣联系到记者,他说他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带来了由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鼓励奖。83岁的单荣精神很好,他说他刚刚完成了今年的第21次登泰山。“这回和以前爬山都不一样,这回我带着吉尼斯证书爬的山。”单荣说,登山途中,有很多游客主动和他合影,“虽然比以前多花了两个小时,但是很高兴。”

  记者见到了单荣带来的证书,上面写着“大世界吉尼斯鼓励奖”,由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记者随后向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进行确认,对方证实,确实于10月18日为单荣颁发了该证书,“由于老人家登山这件事情没有办法证实,我们无法立项,但是基于对老人家勇于超越、激发潜能的认可,我们颁发了这个鼓励奖。”

  虽然没能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但这个鼓励奖已经让单荣很满意,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是他爬泰山的毕业证书。虽然说是毕业证书,但单荣还打算继续爬泰山,“我今年又爬了21次泰山,明年还要来,而且要爬更多次。”

    原标题: ◎新闻追踪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