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一出租车当街自燃 机勇司机自行将火扑灭

2013年10月27日 21:51作者:李蕾来源:大众网

10月27日20:15许,泰安市东岳大街东段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发生自燃。情急之下,司机迅速停车安排乘客紧急转移,并取出干粉灭火器奋力扑救,将火扑灭。

事发现场。(记者 李蕾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0月27讯(记者 李蕾)10月27日20:15许,泰安市东岳大街东段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发生自燃。情急之下,司机迅速停车安排乘客紧急转移,并取出干粉灭火器奋力扑救,将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 路面上存有不少积水,出租车头部严重烧毁,两前轮胎爆胎,前挡风玻璃被烧化,但无人受伤。 “这辆出租车已经驾驶了6年半了,可能是线路老化引发的自燃,灭火器灭火后,前车身很热,我赶紧跑到周边饭店内取来了几桶水,给车降温。当时不知哪来的胆量,火势那么大万一把自己烧伤了怎么办,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后怕。”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