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探究风土民情 央视《远方的家》走进泰安东平县

2013年10月31日 07:29作者:刘杨 张欢来源:齐鲁晚报

10月22日至26日,CCTV-4《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栏目组走进山东省东平县,就东平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东平湖、大汶河、京杭大运河沿岸的风土人情等进行拍摄。

  本报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杨 张欢) 10月22日至26日,CCTV-4《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栏目组走进山东省东平县,就东平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东平湖、大汶河、京杭大运河沿岸的风土人情等进行拍摄。
  此次拍摄主要是以记者行走见闻的形式,以人文体验为手段,凸显东平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社会发展变迁,以新闻纪实的风格,记者行走的视角,用全景图画描绘发生在东平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据悉,《远方的家》是目前CCTV-4唯一一档旅游栏目,《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是该栏目继成功推出《远方的家·边疆行》、《远方的家·沿海行》后又推出的大型系列节目。
  今年以来,CCTV-2《消费主张之水浒之旅,多彩东平》、CCTV-4《走遍中国之宋城玩味》、《美丽中国湿地行之家在水浒》、CCTV-7《为你喝彩》、《美丽中国乡村行之水泊东平话水浒》先后在东平录制,加上这一次,是今年央视第六次在东平录制专题节目。由此可见东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正迅猛提升。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