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今冬供暖开始试压 11月15日万家将享“暖流”

2013年10月16日 08:22作者:程妍妍来源:大众网

15日,记者从泰安市城区热力公司了解到,随着供热季节的日益临近, 热力公司已开始对用户家中的供热设施进行充水打压,确保今冬供热安全正常运行。

  大众网泰安10月15日讯(记者 程妍妍)15日,记者从泰安市城区热力公司了解到,随着供热季节的日益临近,热力公司已开始对用户家中的供热设施进行充水打压,确保今冬供热安全正常运行。

  据工作人员介绍,“十一”过后,热力公司已经开始了注水打压测试,对一些漏水的地方进行供暖前的集中整修,保证供暖正常进行。采暖期原则上自2013年11月15日开始。

  大众网提醒广大用户,根据所在区域的充水试压时间务必在家中留人,检查供热设施有无异常、手动排风是否关闭,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出现跑、冒、滴、漏等问题,市民可立即拨打所属区域的维修电话及时处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