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新闻

筑梦2013 泰安大众网第二期骑行活动本周日举行

2013年10月31日 18:50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传递绿色出行理念,谱写骑行新“骑迹”。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追逐青春梦,我有我骑迹”的“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将在南湖公园举行。届时,泰安大众网骑行团骑行爱好者将整装再发,一起追逐青春梦想,宣传绿色出行新理念。

    大众网泰安10月31日讯(记者 聂艳艳)传递绿色出行理念,谱写骑行新“骑迹”。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主题为“青春正能量,走起!”的“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将在南湖公园举行。届时,泰安大众网骑行团骑行爱好者将整装再发,一起追逐青春梦想,宣传绿色出行新理念。

    2013年7月7日,“筑梦2013”第一期绿色骑行活动在泰安市各级领导、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骑行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后,骑友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参与骑行活动意义非常,既增强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又响应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强烈要求大众网再次举办。

    “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由泰安大众网主办,得到了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安捷兴商贸、奇瑞新能源汽车、明珠健身俱乐部、杰克安路得服饰、秋林格瓦斯、泰安乐途户外单车俱乐部、泰安广宝4S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骑行路线从南湖公园出发,途经灵山大街、校场街、农大南门、岱宗大街、龙潭路、天外村、环山路、明堂路、创业大街、东岳大街等路段,终点到达位于青年路上的喜得盛专卖店。活动过程中,泰安大众网还安排了幸运抽奖等活动,回馈广大骑友。

    “泰安大众网绿色骑行系列活动以倡导环保理念,提倡绿色出行为主要方式,倡导公众响应绿色环保倡议,自觉践行低碳生活,在提高社会公众环保意识、推广节能减排环保理念的同时,推动形成绿色的生活方式和低碳消费模式,为‘推进富民强市 建设幸福泰安’做出表率。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骑行活动中来,展示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切身体验低碳出行带来的生活感受。”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介绍说。

     泰安大众网“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将贯穿全年。如果你也是单车骑行爱好者,如果你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就快快报名加入泰安大众网骑行团吧!报名方式:加入泰安大众网单车骑行团(QQ群:60408267);报名电话:0538-8582000。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