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道路设置路障影响出行安全 泰安市民盼望早清除

2013年10月15日 08:52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前段时间本网记者报道了泰安市东湖路东段的公交站牌附近人行道路面上埋伏了许多不起眼的小铁棍。对于这些神秘路障到底是怎么产生的,何时才能去除的问题上记者一直在关注。10月14日,大众网记者再次走访调查了泰安市城区的主要路段。

  

  泰安东岳大街上的路障身影。(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

  

  泰安青年路随处可见的危险路障。(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

  大众网泰安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 )前段时间本网记者报道了泰安市东湖路东段的公交站牌附近人行道路面上埋伏了许多不起眼的小铁棍。对于这些神秘路障到底是怎么产生的,何时才能去除的问题上记者一直在关注。10月14日,大众网记者再次走访调查了泰安市城区的主要路段。

  调查后,记者发现,在青年路泰安一中门口、东岳大街大润发门口、财源大街军分区处、东湖公园北门附近,还有前段时间报道过的五马宾馆门口,都存在小铁棍屹立马路旁边,冒出地面四五厘米的现象,给路边的行人带来众多不便。

  记者观察到,这些小铁棍大多存在于人流量大的路段,学校门口、公交车站牌处,来来往往的行人众多。据了解,一直以来因为这小铁棍而绊倒摔伤的也大有人在。“你说到了晚上一些上了年纪的人出来散散步得多危险,万一不小心绊倒了肯定摔不轻快,还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把这些隐患处理掉,一定要把这个问题当个事。”在军分区站牌等车的刘先生说。

  随后,记者就此事再次拨通了泰安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电话。和之前的说法不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路障不在他们的管理范围之内。记者经过多方询问后得知,这些路障应该属于公交公司管理。记者又拨通了公交公司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回复说,“这个问题我们正在着手研究,实地察看的结果是五马宾馆门口、东湖北门及东湖路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对这几处路面上的路障我们已经上报领导开始清除。”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