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稿

泰安:绿色骑行上演"小鬼当家" "从我做起"倡导环保

2013年11月03日 19:28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在南湖公园如期举行,来自泰安市内的百余名骑友相约南湖碧水畔,共追青春梦想。在骑行队伍中,两位少年骑友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13岁的中学生房启安和12岁的小学生刘树文。

房启安(左)和刘树文(右)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房启安在骑行路上。(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李泽)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在南湖公园如期举行,来自泰安市内的百余名骑友相约南湖碧水畔,共追青春梦想。在骑行队伍中,两位少年骑友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13岁的中学生房启安和12岁的小学生刘树文。

    房启安告诉记者,虽然他只是一名中学生,但特别热爱骑车出行,当得知泰安大众网举办“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他在征得家长同意之后,毫不犹豫地报了名。“爱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通过参与泰安大众网举办的骑行活动,不仅能证明我们中学生为倡导低碳出行做出了贡献,更能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爸爸妈妈也非常支持我参加这个活动,我一定要将低碳出行坚持下去。”房启安兴奋地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