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汽车助力泰安大众网绿色骑行 展现低碳新风貌

2013年11月03日 23:14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追逐青春梦,我有我“骑迹”。11月3日,泰安大众网“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举行。骑行途中,为骑友们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四辆奇瑞新能源汽车,凭借复古而不失潮流的设计、拉风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为骑友们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奇瑞新能源汽车。(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李泽)追逐青春梦,我有我“骑迹”。11月3日,泰安大众网“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举行。骑行途中,为骑友们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四辆奇瑞新能源汽车,凭借复古而不失潮流的设计、拉风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奇瑞新能源汽车一度引发不小轰动,有不少市民前来打听该车的来历和价格。据奇瑞新能源汽车的工作人员介绍,奇瑞新能源汽车均使用电能驱动,力求环保节能,其电量充盈,电池耐用,能够满足于一般城市家庭需要,同时,针对不同出行目的,奇瑞新能源汽车还推出了多款车型,除传统家庭轿车设计模式之外,更有为景区、企业量身定做的观光旅游车型。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