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山东嘉顺汽贸泰安长安车主“暖冬之旅”温暖起航

2013年11月18日 18:15作者:程妍妍 李涛来源:大众网

11月17日,由山东嘉顺汽贸4S店、大众网泰安站、中国人保泰安分公司主办的“长安车主‘暖冬之旅’自驾游”温暖起航。山东嘉顺汽贸4S店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广大客户,让60余位泰安长安汽车车主在泰山天池享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暖冬”之旅。

  

泰安长安车主们在泰山天池门口合影留念。(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车主们在泰山天池内打乒乓球。(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泰山天池为车主们提供了丰盛的自助午餐。(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18日讯 (记者 程妍妍 李涛)11月17日,由山东嘉顺汽贸4S店、大众网泰安站、中国人保泰安分公司主办的“长安车主‘暖冬之旅’自驾游”温暖起航。山东嘉顺汽贸4S店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广大客户,让60余位泰安长安汽车车主在泰山天池享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暖冬”之旅。

  17日上午9:00,60余位泰安长安车主准时在山东嘉顺汽贸4S店集合出发。本次“‘暖冬之旅’自驾游”的终点选在了泰山天池。室外是-2℃的低温,天池内却温暖如春。车主们在泰山天池泡温泉、蒸桑拿、打球、游泳、健身,中午还享受到了丰盛的免费自助午餐。山东嘉顺汽贸4S店及泰山天池工作人员“宾至如归”的“一站式”服务让长安车主们赞不绝口。

  “山东嘉顺汽贸每次举办的自驾游活动都很有新意,这次地点选择的也很好,辛苦忙碌一周了,在这里放松一下感觉很舒适也很惬意。”泰安长安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