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大众网与泰山学院强化校媒合作 共促人才培养

2013年11月15日 14:35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15日上午,大众网泰安站与泰山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泰山学院隆重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欣,大众网泰安副站长彭明龙,以及大众网泰安站工作人员代表,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大众网泰安站泰山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现场。(实习生 刁云龙 摄影报道)

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欣与大众网泰安站副站长彭明龙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实习生 刁云龙 摄影报道)

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与大众网泰安站副站长彭明龙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实习生 刁云龙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15日讯(记者 聂艳艳)15日上午,大众网泰安站与泰山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泰山学院隆重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欣,大众网泰安副站长彭明龙,以及大众网泰安站工作人员代表,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欣和大众网泰安站副站长彭明龙分别致辞。之后,双方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实习基地揭牌,大众网泰安站泰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正式落成。

  泰山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经济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文学与传媒学院是泰山学院的先进院系,现有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对外汉语、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六个本科专业,形成了较为系统的中文学科群和传媒类学科群。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欣表示,大众网泰安站泰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成,将成为校媒双方合作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对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各项素质、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有着重要作用。

  大众网泰安站是大众网下设的直属地方站,自开站以来坚持以“党网高度、大网气派、责任媒体”为宗旨,宣传泰安,报道泰安,传递正能量,已成为泰安市民获取新闻信息的重要渠道和泰安对外宣传的重要网络阵地。大众网泰安站以“立足泰安,服务大众”为己任,向着打造“泰安新闻第一网,泰安网友生活圈,移动互联新门户”的目标不断迈进。

  大众网泰安站副站长彭明龙表示,泰山学院是继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之后,大众网泰安站在泰安地区建立的又一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大众网泰安站将充分借助泰山学院的师资科研力量,通过提供记者、编辑、广告、运营、管理等实习岗位,进一步扩大与贵院的交流,为媒体储备、培养人才,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平台,实现学校与媒体之间的互惠与双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