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市城管执法局联合执法打击占道经营

2013年11月06日 17:52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为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泰安市区城市环境问题,集中整治重点部位环境卫生“脏、乱、差”和管理死角、管理盲区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1月6日,泰安市交警一大队联合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分局对城区内机动车违规占道经营进行综合整治。

  

泰安市城管执法局在迎春路上查处占道经营商贩(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 报道)为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泰安市区城市环境问题,集中整治重点部位环境卫生“脏、乱、差”和管理死角、管理盲区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1月6日,泰安市交警一大队联合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分局对城区内机动车违规占道经营进行综合整治。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的对象包括经营快餐、冷饮、水果、干果、蔬菜及售卖电话卡等机动车辆以及不符合上路标准的机动车。

  泰安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对占道摊点销售工具等物品进行证据保全,并清理占道摊点违章设置的广告宣传品等物品。泰安市交警一大队负责对占用城市主次干道的机动车辆拍照、罚款,对不符合上路标准的车辆依法查扣。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