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市东岳大街面包车刹车不及致4车相撞

2013年11月19日 08:58作者:张隆德来源:大众网

   

    泰安大众网11月19日讯 据泰山晚报报道 东岳大街中段,一辆银色面包车撞上前方停车等红灯的出租车,由于冲击力较大,出租车又依次撞击了前方的出租车和一辆私家车。记者来到东岳大街中段,看到北侧行车道路的最南侧行车道上,三辆车依次停在路上并开着四角灯。记者看到,北侧行车道上的车辆由东向西行驶,最东侧的银色面包车车前保险杠从中间折断,车头向里凹陷严重,附近地面上散落着银色的塑料碎片。面包车后,有两条明显的刹车痕迹。而面包车西侧半米左右的距离处,一辆红色出租车车尾保险杠向内凹陷,车头也略有变形,红色出租车的西侧,一辆黄色出租车车尾保险杠受撞击痕迹明显。

   据前两辆事故出租车车主介绍,面包车西侧的两辆出租车和一辆私家车并排停在道路南侧的左拐车道上,等待红灯,10时30分左右,一辆银色面包车由东向西驶过,由于车速较快刹车不及,撞上了前方出租车,由于惯性,出租车又向前撞上了前方的车,一直传递了3辆车才停下,四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但由于最西侧的私家车是最后一个被撞的,受损并不严重,再加上有急事就先行离去。两位出租车司机还告诉记者,等红灯期间自己驾驶的车辆都拉起了手刹,连续相撞是因为面包车的撞击力太大。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