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森林防火走进泰安校园

2013年11月06日 08:35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着力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泰前街道与泰山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在市第六中学、东岳中学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 据泰山晚报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着力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泰前街道与泰山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在市第六中学、东岳中学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泰山区森林防火队员给学生作了森林防火知识辅导,并对学生应如何尽自己的义务去保护森林资源等方面进行讲述,倡议广大师生共同行动起来,齐出一分力,共建绿色、美好的泰城。两学校师生共计2000余人进入街道林区,沿观光路在泰前街道岱道庵、三合、白马石、上峪林区开展宣传活动,向游客、驻地居民发放森林防火明白纸,对林区经营单位等人员密集地进行了入户宣传。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