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男孩被卡塑料滑梯 泰安消防无齿锯切割救援

2013年11月07日 08:56作者: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新泰大队新汶中队接到报警称,新汶龙柏园游乐场一14岁男孩被卡在滑梯中,中队官兵迅速携带救援器材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小男孩头朝下卡在滑梯底部,上身已出,腿部被滑梯死死卡住。大队官兵用衣服护住小男孩上半身防止二次伤害的同时,利用无齿锯对滑梯下半截螺丝进行切割。5分钟后,男孩成功脱险。随后,医护人员对男孩进行了紧急救治。

  11月5日,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新泰大队新汶中队接到报警称,新汶龙柏园游乐场一14岁男孩被卡在滑梯中,中队官兵迅速携带救援器材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小男孩头朝下卡在滑梯底部,上身已出,腿部被滑梯死死卡住。大队官兵用衣服护住小男孩上半身防止二次伤害的同时,利用无齿锯对滑梯下半截螺丝进行切割。5分钟后,男孩成功脱险。随后,医护人员对男孩进行了紧急救治。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身边潜在的安全隐患,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