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大众网"光棍节"活动隆重举行 泰安华君东风标致4S店鼎力支持

2013年11月11日 16:24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11月10日下午,泰安大众网“光棍节,唱响‘光棍’最强音”活动在泰安天乐坊国际会所震撼上演。26名素不相识的单身贵族在这里放下了矜持,撩起歌喉,敞开心扉,一起唱响“光棍”最强音,度过了一个快乐并不同以往的“光棍节”。泰安华君东风标致4S店为泰安大众网本次“光棍节”活动提供赞助,并为参加小游戏“击鼓传音”环节的每位获奖嘉宾提供精美手表一支。

  

  由泰安华君东风标致4S店提供的精美手表。(见习记者 王蒙 摄影报道)

  

  泰安华君东风标致4S店为男女嘉宾奉上精美礼品。(见习记者 王蒙 摄影报道)

  

泰安华君东风标致4S店提供的小礼品得到网友的好评。(见习记者 王蒙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11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11月10日下午,泰安大众网“光棍节,唱响‘光棍’最强音”活动在泰安天乐坊国际会所震撼上演。26名素不相识的单身贵族在这里放下了矜持,撩起歌喉,敞开心扉,一起唱响“光棍”最强音,度过了一个快乐并不同以往的“光棍节”。泰安华君东风标致4S店为泰安大众网本次“光棍节”活动提供赞助,并为参加小游戏“击鼓传音”环节的每位获奖嘉宾提供精美手表一支。

  泰安华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泰安地区汽车行业中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于一体的大型汽车销售私营企业之一。

  经过公司员工多年的努力奋斗,现已在泰安市汽车销售行业有着较高的的知名度。公司于长城路南高新开发区汽贸城投资千余万元建设的华君汽车城,现已成为东风标致汽车、长安汽车、安徽江淮汽车在泰安地区的唯一授权建立的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拥有先进的销售模式、规范化的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优惠的价格,诚信的服务,欢迎各界光临指导。

  公司现有职工1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和高级职称人员50余人,员工整体素质得到很大提高。公司经营主场地占地 5107平方米,销售服务中心占地 3000平方米,具有现代化和高标准专业汽修中心四个。另外公司还设有联合品牌部、进口车贸易部,销售十几个品牌的中、高档汽车。还为用户提供汽车消费贷款、保险、挂牌等一条龙服务,二手车置换业务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发展的道路。服务区域也从以泰安为主逐步扩大并辐射到新泰、肥城、宁阳、东平等周边地区,并不断拓展新的销售方式。

  公司严格遵守品牌质量标准是华君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培养终身用户,是我们服务的最高追求。

  地址:泰安南部高新区104国道 华君汽车城

  销售热线:8152888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