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山东嘉顺4S店牵手爱心车主为泰安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3年10月19日 21:05作者:聂艳艳 李涛来源:大众网

“孝老我先行,长安车主在行动”,为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0月19日,山东嘉顺4S店联合泰安长安车主,以自驾游的形式,从泰安驱车将大米、白面等生活用品及50件御寒棉衣送到了肥城市新城老年公寓老人们的手中。

  

  

  4S店工作人员及车主们为老人们试穿棉衣。(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4S店工作人员与老年公寓部分老人合影留念。(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老人们穿上崭新的御寒棉衣。(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0月19日讯 (记者 聂艳艳 李涛)“孝老我先行,长安车主在行动”,为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0月19日,山东嘉顺4S店联合泰安长安车主,以自驾游的形式,从泰安驱车将大米、白面等生活用品及50件御寒棉衣送到了肥城市新城老年公寓老人们的手中。

  上午9:00,16辆载满嘉顺4S店和长安车主心意的长安汽车从泰安汽车城出发,前往肥城市新城老年公寓。一路上,车队打出“孝老我先行,长安车主在行动”的口号,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望。

  9:30,山东嘉顺4S店的工作人员及车主们将大米、白面、花生油等生活用品送到老年公寓孤寡老人的手中。并现场为老人们试穿御寒棉衣,嘘寒问暖。穿上崭新暖和的棉衣,老人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听到嘉顺4S店要来慰问的消息,我们工作人员和老人们都很激动,也很感激。感谢山东嘉顺4S店,感谢一路辛劳的长安车主们,感谢社会上好心人对孤寡老人的关爱。”肥城市新城老年公寓院长杨永贵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