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新闻

美丽标语添彩美丽"十艺节" 泰安市民嗅到浓郁艺术气息

2013年10月11日 01:24作者:李蕾来源:大众网

10月10日,大众网记者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场馆外看到,“美丽中国梦 多彩十艺节”、“ 十艺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等标语赫然醒目,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成为泰安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场馆外的“十艺节”标语。(记者 李蕾 摄影报道)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场馆外的“十艺节”标语。(记者 李蕾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0月10日讯(记者 李蕾)10月10日,大众网记者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场馆外看到,“美丽中国梦 多彩十艺节”、“ 十艺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等标语赫然醒目,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成为泰安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十艺节”期间,泰安市各相关部门积极出台各项举措,努力打造艺术氛围,为泰安市民献上了精美的艺术大餐。“我们在泰山脚下‘嗅’到了浓浓的‘十艺节’气息。”市民谭先生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