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开展夜查行动 确保国庆假期消防安全

2013年10月01日 09:55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做好国庆节和第十届艺术节消防安保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泰安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国庆节前夕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小组夜查宾馆场所。(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检查小组对宾馆消防设施进行检查。(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0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做好国庆节和第十届艺术节消防安保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泰安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国庆节前夕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此次检查,泰安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共分为7个检查小组,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等措施。各县市区、城区范围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治安、警务督察、消防等警种与派出所民警混合编组开展夜查。夜查重点为影剧院、演出场所、桑拿洗浴、宾馆等公共服务场所和饭店及夜间营业的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消防人员在夜查过程中发现,一些娱乐场所存在防意识不到位,消防设施不达标等问题。在泰山大街某酒店,消防人员发现酒店消防中控室无人值班,消防应急灯损坏严重,常开式防火门不受控制等安全问题。在某些TKV也发现,场所内缺乏消防应急切换系统。消防人员对这些场所一一进行了教育整治。

  据消防部门透露,此次消防夜查行动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假期结束,以确保泰安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国庆节。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