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设立医疗点配备急救设备 泰安封禅大典贴心服务游客

2013年10月03日 16:16作者:聂艳艳 段坤来源:大众网

“十一”黄金周到来,泰安封禅大典景区客流量骤增,为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保证游客“健康出行,平安回家”,从10月1日开始至黄金周结束,泰安大众网联合泰安封禅大典风景区以及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基地建立景区临时应急医疗救助处,为前来观看演出的游客提供紧急医疗救助与咨询服务。

  

  封禅大典景区的临时应急医疗救助处。(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封禅大典景区的LED屏幕打出的宣传标语。(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0月3日讯(记者 聂艳艳 段坤)“十一”黄金周到来,泰安封禅大典景区客流量骤增,为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保证游客“健康出行,平安回家”,从10月1日开始至黄金周结束,泰安大众网联合泰安封禅大典风景区以及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基地建立景区临时应急医疗救助处,为前来观看演出的游客提供紧急医疗救助与咨询服务。

  2日,记者在泰安封禅大典景区看到,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派驻两名专业的医护人员在景区设立了临时应急医疗救助处,并配备了全套急救设备。游客有任何身体方面的不适或者突发情况,可随时向医护人员人员进行咨询求助。医院配备的救护车也停靠景区,方便把重症患者及时送往医院。

  “黄金周期间,封禅大典景区游客量激增,比淡季增加了近一倍,每晚的演出也由之前的一场变为两场。泰安大众网与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应急医疗救助处的建立,更好地保证了游客的健康与安全。”封禅大典景区负责人王猛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