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东亚运动会10米跳台 新泰15岁小将邢怡颖夺金

2013年10月10日 07:12作者:王伟强来源:齐鲁晚报

7日,2013年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首日较量,15岁的新泰跳水小将邢怡颖夺得10米跳台金牌,使中国队顺利包揽跳水首日4个项目金牌。

  原标题:东亚运动会10米跳台新泰15岁邢怡颖夺金

  本报泰安10月8日讯(记者 王伟强 通讯员 刘静) 7日,2013年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首日较量,15岁的新泰跳水小将邢怡颖夺得10米跳台金牌,使中国队顺利包揽跳水首日4个项目金牌。
  据了解,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一共有8位选手参加。其中,中国队派出了邢怡颖和柯婷婷两名“90后”选手参赛。伦敦奥运会周期,这两位选手就开始崛起,在全国锦标赛、全国跳水冠军赛都有不俗发挥,多次获得前三名。本次比赛中,15岁的新泰跳水小将邢怡颖充分发挥其技术全面、爆发力好、动作保持能力强的优势,从第二轮开始超越队友柯婷婷,并一路领先,以总成绩358.85分夺得10米跳台金牌。朝鲜选手金迎香以353.50分获得亚军,柯婷婷以341.00分获得季军。
  东亚运动会是东亚地区性体育盛事。自1993年开始举办以来,为区域内优秀运动员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据了解,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的近2500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