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旭:充满笑脸的城市就是幸福城市

2013年09月12日 16:10作者:程妍妍来源:大众网

“从济宁到济南一路来到泰安,一次比一次变化大, 走遍泰安的大街小巷,满眼都是幸福的笑脸,我已经被感染了,这么好的发展环境,我决定留下来工作。”这是泰安润岳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旭心中的“泰安印象”。

马明旭工作照。(记者 刘洋 摄影报道)  

  人物小记:马明旭,山东济宁人,2012年来到泰安,现任泰安润岳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大众网泰安9月11日讯(记者 程妍妍 刘洋)“从济宁到济南一路来到泰安,一次比一次变化大,走遍泰安的大街小巷,满眼都是幸福的笑脸,我已经被感染了,这么好的发展环境,我决定留下来工作。”这是泰安润岳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旭心中的“泰安印象”。

  近日,大众网记者走进泰安润岳经贸有限公司,简单的玻璃隔间不足四十平米,办公桌、沙发、茶几、书橱……这就是马明旭的办公室,正如他的人一样,说话干练,为人低调,交流中,他总是面带微笑,谦恭有礼。出生于1975年的马明旭,2012年只身一人来到泰安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润岳汽贸正式升级为润岳江淮4S旗舰店,公司年收益额达到一亿余元。

  “从事汽车行业已有10余年,我有自己的汽车梦,在泰安,我的梦在一个一个的实现,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我是其中的一员,我们是幸福的。”说起这些,马明旭言语中散发出一份欣喜、一份自豪。

  “我的目标是引领泰安汽车行业走集团化的模式,就是‘主店+分店’格局,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运营成本,实现网络全覆盖,努力争做‘优秀企业市民’,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马明旭说,“泰安汽车行业这几年的发展确实让人惊喜,每年的汽车销售量都在成倍增长。几年前还作为奢侈品的汽车消费,如今正迈入寻常百姓的家里。记得,我刚到泰安时,国际汽车城的的很多道路还没有修好,当时只有19家汽车4S店入驻,泰安卖车地方也相对分散,车型品牌也不多。到目前为止汽车城已有28家4S店入驻,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的消费观念也越来越理性,消费需求越来越高。虽然说现在的汽车销量更大了,卖车更容易了。但就卖车的过程来说,现在卖车更难了,消费者对汽车知识的掌握和成熟的消费观念,需要更专业的销售人才和更完善的服务去满足。于是各大汽车4S店也从最初的销量比拼到现在的接待、维修、展厅布置等渗透到汽车服务的各个方面的竞争。”

  说起城市变迁,马明旭告诉记者:“一座城市是否让人感到宜居幸福,离不开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泰安给我的感触最深。清晨漫步泰山环山路,处处风景如画、赏心悦目,金色的‘鲁班奖’塑像在朝霞的映衬下熠熠生辉,太美了。我准备这里买房,到时让家里人都搬过来住,这样就都能够享受这种回归自然、依山傍水的城市生活!”

 

  企业简介:泰安市润岳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江淮汽车在泰安地区授权销售服务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装饰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目前是山东最大的江淮汽车4S旗舰店。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泰山脚下、泰安汽车销售黄金地段泰东路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并严格按照江淮汽车建店标准及要求进行形象建设。是目前泰安地区规模最大,店面最豪华、装备最先进的汽车4S店。

  江淮汽车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核心方针,精益求精,全心全意的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