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有礼"不寂寞 泰安大众网论坛活动如火如荼

2013年11月11日 15:15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11月11日,一年一度“光棍节”又来了,在这个让无数单身“光棍”感到尴尬的日子,泰安大众网泰安论坛推出“【一句话证明我单身】:携手泰安大众网 光棍节‘有礼’不寂寞”线上特别策划。只要广大网友热情参与我们的线上活动,各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大众网泰安11月11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 11月11日,一年一度“光棍节”又来了,在这个让无数单身“光棍”感到尴尬的日子,泰安大众网泰安论坛推出“【一句话证明我单身】:携手泰安大众网 光棍节‘有礼’不寂寞”线上特别策划。只要广大网友热情参与我们的线上活动,各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活动具体参与形式:

  1、登陆泰安大众网泰安论坛:http://club.dzwww.com/forum-218-1.html 发布主题帖。

  2、帖子统一标题:【一句话证明我单身】携手泰安大众网 光棍节“有礼”不寂寞。

  3、帖子内容:发挥你的聪明才智,调动你的幽默细胞,用最经典的一句话,证明你的纯洁。

  4、帖子不限字数、多多益善。

  本次线上活动即日起截止到11月11日24:00止。活动结束后,泰安大众网论坛管理员将从所有主题帖中,评选出最经典的帖文30个并于12日公布名单。中奖帖子作者将获得包括由泰安明珠健身俱乐部提供的健身月卡、由泰安华君汽车城标致4S店提供的高档手表及保温杯、由秋林·格瓦斯提供的健康饮品(箱)以及由泰安庞大之星奔驰汽车4S店提供的抽纸礼盒等各种丰富奖品。

  11月11日“光棍节”,携手泰安大众网,“光棍”有礼不寂寞!

  泰安大众网泰安论坛“光棍节”特别策划:

    【一句话证明我单身】携手泰安大众网 光棍节“有礼”不寂寞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