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捷兴商贸助力泰安大众网绿色骑行活动

2013年11月04日 16:30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11月3日,泰安大众网“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除了骑行之外,休息时穿插的抽奖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让骑友不仅能够体会到骑车的乐趣,更能够在抽奖中满载而归。

幸运骑友到泰安捷兴商贸有限公司领取奖品。(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4日讯(记者 李泽)11月3日,泰安大众网“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除了骑行之外,休息时穿插的抽奖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让骑友不仅能够体会到骑车的乐趣,更能够在抽奖中满载而归。

  本次抽奖的奖品主要由泰安捷兴商贸提供,据捷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菲介绍,该公司是泸州老窖醉三江、龙香醇、泸州窖、泸州御液、五洲醉及法国华纳斯红酒的泰安市总经销商,凭借多年的市场服务,公司销售产品得到了泰安人民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为泰安知名酒水代理商。同时刘菲表示,倡导低碳,人人有责,泰安捷兴商贸有限公司将和市民一起,倡导低碳出行,倡导绿色环保,为建设美丽泰安,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