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新泰"民意通"网站扩容升级 民生热线同时开通

2013年10月17日 07:35作者:王伟强来源:齐鲁晚报

14日,新泰民意通网站完成扩容升级并正式运行,同时开通“7212345群众服务找政府”民生热线电话。扩容升级后的民意通,网站主页面共设置新泰新闻、民意直通、双千双万、通知通报、工作动态、受理答复、公开督办等14个栏目。

  原标题:新泰“民意通”网站扩容升级

    14日,新泰民意通网站完成扩容升级并正式运行,同时开通“7212345群众服务找政府”民生热线电话。
  扩容升级后的民意通,网站主页面共设置新泰新闻、民意直通、双千双万、通知通报、工作动态、受理答复、公开督办等14个栏目。网络留言室采取群众留言、审核、交办、督办模式;热线电话室主要是为了方便对网络不熟悉的群众,可以通过“7212345群众服务找政府”热线反映民生问题,中心工作人员负责记录、整理、提交有关部门办理答复。每天8:00到20:00接听热线。
  办理流程为:群众来电→热线接听→记录汇总→分类处置→网络交办→部门办理→电话答复→中心回访;网上值班室主要是定期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自身业务,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群众网络互动,实现网络对话。
  对群众反映的能直接答复的问题,由群众利益服务中心直接受理答复;对无法直接答复的问题,依据单位职能和属地管理原则,实行交办方式处理。对热线电话的办理答复情况要按规定时限反馈到群众利益服务中心;对情况复杂、责任不清、需要协调多个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或反复出现的问题,通过专报批办、现场会、协调会等方式处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