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17米"白天鹅"游入泰安天颐湖 十一正式迎客

2013年09月30日 01:24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泰安天颐湖风景区精心策划准备,推出了一系列极富特色的游乐项目和节庆活动,并打造出了多彩纷呈的天颐湖美景。据该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17米高的“白天鹅”将落户海滨浴场,成为景区继“大黄鸭”后的又一“迎宾使者”。

天颐湖湖面上的“大黄鸭”与“白天鹅”。(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白天鹅”展现独特风采。(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泰安天颐湖风景区精心策划准备,推出了一系列极富特色的游乐项目和节庆活动,并打造出了多彩纷呈的天颐湖美景。据该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17米高的“白天鹅”将落户海滨浴场,成为景区继“大黄鸭”后的又一“迎宾使者”。

    9月29日,大众网记者在泰安天颐湖景区看到,17米高的“白天鹅”漂浮在天颐湖的湖面上,白色的身体、橘红色的嘴巴,看上去非常可爱。它的身后还紧跟着4只体型稍小的“白天鹅”。这5只“白天鹅”看上去很像一个家族,与先前落户的“大黄鸭”成为了邻居。

    据了解,8月6日,在天颐“海滨”浴场建成之际,16米高的“大黄鸭”落户泰安天颐湖风景区,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这次之所以引进“白天鹅”,是因为宽大的湖面仅有一只“大黄鸭”漂浮看上去非常孤单,“鸭和鹅都是亲水的动物,它们在一起才能让湖面看起来更加有生机。”工作人员介绍说。据悉,国庆期间,“大黄鸭”也将有了4只“小黄鸭”陪伴左右。

    “目前,4只新来的‘小黄鸭’以及5只‘白天鹅’均已经充气、定位及安装完成,10月1日可正式迎客。”泰安天颐湖旅游风景区罗主任介绍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