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江西女孩离家出走到莱芜泰莱两地车站联手救助

2013年11月19日 17:56作者:赵逸飞来源:大众网

江西鹰潭14岁女孩艾丽(化名)与父母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到了莱芜。时间一长,艾丽无法忍受思乡之苦,16日6时许,艾丽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往汽车站。得知艾丽的遭遇,出租车司机免去了打车费,而且还将情况告知了莱芜汽车站,莱芜汽车站工作人员杨桂俊告诉艾丽,如果要回家,艾丽必须要到泰安乘车,杨桂俊随即联系了泰安汽车站,“6点40分,我接到莱芜汽车站工作人员杨桂俊的电话,称一名江西女孩需要帮助。”泰安汽车站刘峰介绍说。

  泰安大众网11月19日讯据泰山晚报报道,江西鹰潭14岁女孩艾丽(化名)与父母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到了莱芜。时间一长,艾丽无法忍受思乡之苦,16日6时许,艾丽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往汽车站。得知艾丽的遭遇,出租车司机免去了打车费,而且还将情况告知了莱芜汽车站,莱芜汽车站工作人员杨桂俊告诉艾丽,如果要回家,艾丽必须要到泰安乘车,杨桂俊随即联系了泰安汽车站,“6点40分,我接到莱芜汽车站工作人员杨桂俊的电话,称一名江西女孩需要帮助。”泰安汽车站刘峰介绍说。

  16日8时15分左右,艾丽来到泰安,随后被红叶服务班工作人员接到了休息室。交流中,工作人员得知,艾丽没有亲属的任何联系方式,而且没有任何身份证件。为了让艾丽尽早回家,汽车站工作人员与泰山火车站取得联系,“了解艾丽个人情况后,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愿意提供相关帮助。”刘峰介绍说,随后,泰安汽车站工作人员陪同艾丽来到泰山火车站。考虑到艾丽没有身份证,外加艾丽身高在1.5米以下,泰山火车站工作人员按照儿童票标准,给艾丽出售了一张半价票,而汽车站工作人员给艾丽买了一些食物,之后将她交给了泰山火车站工作人员。“为了让她好好休息,我们把艾丽安置在了软席候车室,并安排专人照顾她。”泰山火车站工作人员贾慧告诉记者,18时20分,艾丽乘坐K45列车,顺利踏上了返乡旅途。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