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汽车

泰安广宝4S店助力泰安大众网绿色骑行活动

2013年11月04日 12:01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11月3日,泰安大众网“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骑行活动中,不仅有泰安广大骑行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更有众多知名商家的鼎力相助。其中,泰安广宝4S店提供了两辆宝马汽车为骑行活动保驾护航,成为骑行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泰安广宝4S店助力本网骑行活动,骑友与宝马X6合影。(见习记者 王蒙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4日讯(记者 聂艳艳)11月3日,泰安大众网“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骑行活动中,不仅有泰安广大骑行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更有众多知名商家的鼎力相助。其中,泰安广宝4S店提供了两辆宝马汽车为骑行活动保驾护航,成为骑行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地处博阳路中段(省庄热电厂北1000米路东),交通便捷。是一家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主要经营华晨宝马及宝马中国系列车型,现阶段主营车型有BMW1系、3系、5系、7系轿车、X系越野车和敞篷跑车等。

  作为泰莱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泰安广宝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及最新的维修设备。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服务团队,所有的销售人员及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及考核,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并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企业文化建设为依托,通过实施品牌战略,竭诚为广大热爱宝马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专业、权威的新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目标是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喜爱和拥有宝马车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

  自开业以来便以有口皆碑的服务屡受好评。泰安广宝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BMW在客户关怀服务上的创新举措,始终以BMW的卓越水准作为衡量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水平。泰安广宝4s店在让广大泰城客户享受BMW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专业、便捷、周到和差异化的高品质服务;在销售BMW这样高端汽车产品的同时,遵循宝马全球统一的服务质量标准,继续在宝马“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下,真诚地回馈客户,为BMW之悦增添更多的魅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