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稿

释放青春正能量 泰安大众网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举行

2013年11月03日 11:05作者:李蕾来源:大众网

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泰安大众网骑行团百余名骑行爱好者整装待发,一起追逐青春梦想,宣传绿色出行新理念。

“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见习记者 王蒙 摄)

泰安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王增华为泰安大众网骑行团授旗。(见习记者 王蒙 摄)

泰安捷兴商贸副总经理刘菲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见习记者 王蒙 摄)

泰安乐途户外单车俱乐部队长刘正亮代表骑友致辞。(见习记者 王蒙 摄)

大众网泰安站运营部副主任段坤代表泰安大众网致辞。(见习记者 王蒙 摄)

 

  

骑友们在南湖公园合影留念。(记者 李泽 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骑友们在泰安天地广场合影留念。(记者 李泽 摄)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李蕾)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泰安大众网骑行团百余名骑行爱好者整装待发,一起追逐青春梦想,宣传绿色出行新理念。

   “筑梦2013”第二期绿色骑行活动由泰安大众网主办,得到了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安捷兴商贸、奇瑞新能源汽车、明珠健身俱乐部、杰克安路得服饰、秋林格瓦斯、泰安乐途户外单车俱乐部、泰安广宝4S店、九峰名茶、泰安庞大之星4S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该活动以倡导环保理念,提倡绿色出行为主要方式,倡导公众响应绿色环保倡议,自觉践行低碳生活,在提高社会公众环保意识、推广节能减排环保理念的同时,推动形成绿色的生活方式和低碳消费模式,为‘推进富民强市 建设幸福泰安’做出表率。

    启动仪式上,泰安捷兴商贸副总经理刘菲、泰安乐途户外单车俱乐部队长刘正亮、大众网泰安站运营部副主任段坤等分别致辞。泰安乐途户外单车俱乐部队长刘正亮表示,泰安大众网为我们骑友们搭建了一个绿色骑行的平台,我谨代表泰安乐途俱乐部鼎力支持此次活动,让正能量从我们每个参与者开始激发,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释放正能量的队伍中来。

    随后,泰安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王增华向骑友代表授旗,并宣布骑行开始。骑行爱好者们随即从南湖公园出发,途经灵山大街、校场街、农大南门、岱宗大街、龙潭路、天外村、环山路、明堂路、创业大街、东岳大街等路段,终点到达位于青年路上的喜得盛专卖店。骑行途中,骑行爱好者们纷纷打出“低碳出行,绿色环保”、“释放青春正能量”等口号,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着绿色环保理念和健身意识。整个骑行队伍整齐划一、声势浩大,吸引了众多泰安市民驻足围观。

    泰安大众网“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将贯穿全年。如果你也是单车骑行爱好者,如果你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就快快报名加入泰安大众网骑行团吧!报名方式:加入泰安大众网单车骑行团(QQ群:60408267);报名电话:0538-8582000。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