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萍:幸福指数渐高添彩城色美如画

2013年10月30日 21:39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走进泰安泰山·新湖绿园小区,只见这片别具风格的建筑群,北倚泰山,乔灌林立,其间假山错落,风景宜人,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祥和。就在这里,大众网记者见到了“泰山·新湖绿园”房地产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徐熙萍。和这片婉约的建筑群一样,徐熙萍身上透露着一股儒雅的气质,面对记者对该建筑项目的赞叹,徐熙萍会心地说:“其实从我们这个项目的冰山一角,就可以看到泰安近些年来巨大的变化。”

  

  人物小记:徐熙萍,出生于浙江,2007年来到泰安,现任泰安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大众网泰安10月30日讯(记者 李泽 报道) 走进泰安泰山·新湖绿园小区,只见这片别具风格的建筑群,北倚泰山,乔灌林立,其间假山错落,风景宜人,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祥和。就在这里,大众网记者见到了“泰山·新湖绿园”房地产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徐熙萍。和这片婉约的建筑群一样,徐熙萍身上透露着一股儒雅的气质,面对记者对该建筑项目的赞叹,徐熙萍会心地说:“其实从我们这个项目的冰山一角,就可以看到泰安近些年来巨大的变化。”

  徐熙萍的祖籍在泰安,父辈早年南下,于是有了他出生和工作的第二故乡——浙江。退休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位老朋友告诉他自己接管了一家上市公司在泰安的房地产项目,想邀请徐熙萍一起来参加该项目的管理工作。徐熙萍一听是去泰安工作便当即答应,既是了却了父辈们的一个心愿,也是要借着上市公司这个平台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

  “泰安是座历史文化名城,是驰名海内外的城市。”徐熙萍告诉记者,他的朋友多半在外地,有时候到泰安做客,他都会陪着到泰山、岱庙转转,去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文化,是这座城市的历史性名片,从古至今,泰山的文化都感染着每一代人。来泰安如果不感受它的文化魅力,那对于一场旅游来说是非常遗憾的。”

  “泰安是座发展迅速的城市,是极具潜力的城市”,说到变迁,徐熙萍向记者说道,刚来泰安时晚上大街上冷冷清清,一到八、九点钟,街上几乎没有热闹的场所,多年在南方养成的生活习惯,晚上想找个吃夜宵的地方都不容易。即便是泰安的旅游环境,当时也只有泰山山脚下的几处历史旅游资源。“现在不同了,我天天都在关注报纸和网络报道,随着方特游乐城、地下大裂谷、封禅大典和太阳部落等新景区的开发,泰安的旅游已经由之前的泰山一日游逐渐转变为泰安三日游,更多的游人更愿意在这个城市住下,这是泰安旅游服务的进步。同时,高铁站和高铁新区的拔地而起,以及正在规划的连接济南的轻轨等,让我看到这座城市的崛起。我看到泰安的夜更美了,泰安人民的收入增加了,在这里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泰安是座人文城市,也是座亲切的城市。”谈及工作的感受,徐熙萍如是感慨。“泰山·新湖绿园”项目自2007年着手启动设计,2008年,其设计方案便在全国规划设计大奖评选中,从全国各城市报送的百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综合大奖(每年仅评十个),这在泰安尚属首次。徐熙萍表示:“这个奖项的获得,离不开泰安市各级领导和部门的支持,让我们特别感动,尤其在泰安社会各界以及房产项目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我们项目周边的交通打通了,而且协调的特别顺利,环天平湖的路、泰肥铁路的下穿隧道,项目门前的路与泰山大街、环湖路、环山路连接在了一起,这些来自于各部门的支持,让我深深感动。有不少领导为了帮助我们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亲自到上层部门去申请政策,这是我们项目能够获得全国大奖的重要因素。”

  徐熙萍最后告诉记者:“我们项目一定设计更多更好的作品,开发更适宜居住的项目,奉献泰安,回报泰安,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真诚地希望泰安人民尽早过上更好、更美、更幸福的日子,也希望泰安在城市建设中继续努力走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前列。”

  企业简介泰山·新湖绿园项目由泰安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占地200亩,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北倚泰山,紧挨天平湖,距离岱岳区政府只有300米,自然坡地,天然浑成,真正的依山傍水。交通便捷、出行顺畅,南可接泰山大街,北可通东岳大街。46路公交车抵达小区路口,无论自驾或公交,皆可顺畅通达。项目景观营造由杭州园林品牌企业橡树林公司营造制作,建筑与景观协调成趣,和谐相处,绿地率达44.3%,乔灌搭配,错落有致,各组团景色独自成特点,婉如城中花园,充分体现了造房、造景、造环境的建筑理念。08年,其设计方案在全国规划设计大奖评选中,从全国各城市报送的百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综合大奖(每年仅评十个),这在泰安尚属首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