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新闻

泰山学院高新平济困助学金发放 30名贫困生受助

2013年09月12日 17:01作者:程妍妍 贺安栋来源:大众网

9月11日上午,泰山学院2013年“高新平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泰山学院隆重举行。三德(中国)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高新平、泰山学院副院长于鸿远等出席仪式,并现场为泰山学院2013年3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泰山学院2013年“高新平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30名受助学生每人获资助2500元。

    大众网泰安9月12日讯(记者 程妍妍 通讯员 贺安栋)9月11日上午,泰山学院2013年“高新平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泰山学院隆重举行。三德(中国)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高新平、泰山学院副院长于鸿远等出席仪式,并现场为泰山学院2013年3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据了解,从2011年起,高新平先生先后在泰山学院捐资150万元成立了高新平助学基金会,设立“高新平济困助学金”,用于奖励勤奋上进的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资助2500元。截至目前,已资助学生80人,从经济和精神上对优秀特困生给予了极大帮助和鼓励。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