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岱风韵”、“三杨开泰”书画展同日开幕

2013年08月29日 07:51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泰岱风韵——柒墨会成员书画艺术作品展”与“三杨开泰——杨树、杨玉剑、杨福成”书画作品联展”在泰安美术馆开幕。

  

  活动开幕地点 (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 

  大众网泰安8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8月28日,“泰岱风韵——柒墨会成员书画艺术作品展”与“三杨开泰——杨树、杨玉剑、杨福成”书画作品联展”在泰安美术馆开幕。

  “泰岱风韵——柒墨会成员书画艺术作品展”是柒墨会在泰安举办的第二次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李炳锋、张世靖、高世海等成员的书画作品60余幅。柒墨会尊重传统,提倡创新,吮吸大千世界之精髓,佐之于人生感悟,形与思、风骨与神韵融汇交合,别有意味。

  “三杨开泰——杨树、杨玉剑、杨福成书画作品联展”是一个传统与现代的对话展,杨树的书画作品在传统中挖掘深邃,杨玉剑和杨福成是中国书法院的同学,他们俩一巧一拙,风格鲜明,三人联展,称得上是传统与现代的一次深入交锋与交流。

  此次书画作品联展将进行三天。期间,泰安市书画爱好者可前往泰安市美术馆学习交流,共享艺术盛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