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新闻

大众网泰安首届婚博会盛大开幕 金婚夫妇剪彩

2013年09月07日 10:42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9月7日,泰安中兴大厦展厅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喜上眉梢”大众网2013泰安首届婚博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来自婚纱摄影、婚礼庆典、婚庆酒水、婚宴酒店、家居家电以及汽车等婚庆相关行业的28家企业参展,为市民奉上了一场时尚、浪漫的婚博盛宴。

“喜上眉梢”大众网2013泰安首届婚博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刘洋 摄影报道)

金婚夫妇波战海、王秀兰为展览开幕按下水晶球,开启婚博会大幕。(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王维宁致辞。(记者 刘洋 摄影报道)

泰安泰山封禅御膳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致辞。(记者 刘洋 摄影报道)

泰安市嘉顺嘉艺长安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川致辞。(记者 刘洋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莱芜站站长陶云江致辞。(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泰安首届婚博会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参观。(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进入:2013“喜上眉梢”泰安市首届婚博会官方网站

    大众网泰安9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9月7日,泰安中兴大厦展厅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喜上眉梢”大众网2013泰安首届婚博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来自婚纱摄影、婚礼庆典、婚庆酒水、婚宴酒店、家居家电以及汽车等婚庆相关行业的28家企业参展,为市民奉上了一场时尚、浪漫的婚博盛宴。泰安市婚庆与庆典协会副会长王汝国、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王维宁、泰安天鸣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朋、泰安市品洺酒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承岩、泰安捷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铭、泰安泰山封禅御膳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泰安市嘉顺嘉艺长安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川、大众网泰安莱芜站站长陶云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上午8时,距离泰安首届婚博会开幕还有两个多小时,就已经有众多市民来到婚博会现场。“这是咱泰安举办的首届婚博会,我们俩‘十一’准备结婚,正为要到处买婚庆用品而烦恼,没想到,大众网就搞了这次活动,太方便我们了。”在婚博会现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泰安市民刘先生拉着女友的手,兴高采烈地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展出的商家都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所以我也就带着女朋友一起来了,如果合适,今天就采购齐全了。”泰安市民宋先生年底就要和女朋友结婚,目前也正在为了结婚而忙碌。他说:自从得知泰安大众网要举办婚博会的消息后,自己一直在关注婚博会的动态,得知婚博会涵盖了婚庆服务的各个行业。“这样的展会很好,能让我们这些即将结婚的新人们少了许多奔波之苦。”

   在展会现场,大众网记者还看到,泰安首届婚博会还吸引了许多中年人前来参观。50多岁的冯先生夫妇也来到了泰安首届婚博会的现场,冯先生表示,他女儿今年要结婚,但是工作忙没时间顾及,所以自己听说今天的这个活动后,就和老伴一起来看看,为女儿的婚礼做好准备。

   上午10时,主办方泰安大众网邀请一对金婚夫妇波战海、王秀兰为展览开幕按下水晶球,开启婚博会大幕。在现场,两位老人相濡以沫50年步入金婚的温馨故事,让众多台下观众连连为两位老人鼓掌喝彩,表示钦佩和羡慕之情。

   在开幕仪式上,主办单位大众网泰安莱芜站站长陶云江表示,此次“喜上眉梢”2013泰安首届婚博会是大众网服务泰安网友、打造山东网友生活圈的一个重要举措。今后,泰安大众网会将婚博会这一“甜蜜的事业”继续下去,每年定期举办,并不断拓展婚博会的内涵和外延,形成独树一帜的泰安婚庆文化展览品牌,更好地服务网友和商家。

    参展单位代表希努尔男装泰安分公司总经理王维宁、泰安泰山封禅御膳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泰安市嘉顺嘉艺长安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川分别上台致辞,表示泰安大众网举办的这次泰安首届婚博会,为促进泰安婚庆行业发展、提高商家知名度和便于市民一站式购买提供了便利,希望泰安大众网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记者从主办方泰安大众网处了解到,“喜上眉梢”大众网2013泰安首届婚博会为期三天(9月7日-9日),展会现场将进行多场婚礼表演、婚服走秀等精彩演出。展会期间,参展商家也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市民可免费参观。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刘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