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汇元爱心车队爱心助力学子考上大学

2013年09月05日 08:21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近日,泰安汇元爱心车队司机师傅们一直资助的刘真同学考上山师的消息在车队传开。的哥的姐们都特别高兴,他们表示都将继续资助直至她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大众网泰安9月4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近日,泰安汇元爱心车队司机师傅们一直资助的刘真同学考上山师的消息在车队传开。的哥的姐们都特别高兴,他们表示都将继续资助直至她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高新区北集坡镇的刘真是泰安汇元爱心车队自2009年结对资助的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自结对以来,汇元爱心车队不仅承担她的学习费用,还定时给她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

  2013年9月8号是刘真开学的日子,在她要离开泰安之前。汇元爱心车队组织所有志愿者一起给她办了一场欢送会,并把带着温暖和希望的2000元现金交到她手里。

  “4年的努力和付出有了回馈,刘真在今年能够金榜题名是我们最满足的事。希望她能够在大学里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学习,我们车队会继续在她学习和生活上提供帮助。”汇元公司经理、汇元爱心车队组建者王昕这样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