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首届婚博会圆满落幕 甜蜜事业成交80万

2013年09月09日 17:00作者:程妍妍来源:大众网

9月9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喜上眉梢”2013泰安市首届婚博会完美收官。为期三天的婚博会,为泰安数千名即将举办婚礼仪式的新人提供了一站式婚庆用品采购平台,也使得参展商家收获了丰厚回报,据统计,2013泰安市首届婚博会共成交70余万元。另外,本届婚博会不仅为商家提供了很好的品牌展示机会,同时也让市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婚庆优惠,参展商家和观众都表示,争取明年还要继续参加婚博会。

模特们在走秀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记者 刘洋 摄)

婚博会上参展的市民。(记者 刘洋 摄)

    大众网泰安9月9日讯(记者 程妍妍)9月9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喜上眉梢”2013泰安市首届婚博会完美收官。为期三天的婚博会,为泰安数千名即将举办婚礼仪式的新人提供了一站式婚庆用品采购平台,也使得参展商家收获了丰厚回报,据统计,2013泰安市首届婚博会共成交80余万元。另外,本届婚博会不仅为商家提供了很好的品牌展示机会,同时也让市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婚庆优惠,参展商家和观众都表示,争取明年还要继续参加婚博会。

    作为在泰安市首次举办的辐射全市两区四县的婚庆行业专业博览会,首届婚博会可谓好戏连台。主办方在婚博会的展区,共分别设置了婚纱影楼区、婚宴酒水服务区、婚车展示区等,为新人们提供了一站式购齐的便利。

    泰安首届婚博会整合了婚庆行业的上下游产业,让泰安婚庆产业竞相“绽放”甜蜜气息,28家行业实力商家一齐亮相,展厅的布置让各婚庆品牌争奇斗艳。对市民们来说,婚博会也是一场文化盛宴,融入了更多时尚、年轻、互动的元素。婚博会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金婚夫妇剪彩、婚纱走秀、婚纱模特摄影大赛、沙画等动感节目贯穿整个活动,还有针对新人的优惠团购活动以及精彩刺激的抽奖环节,让人兴奋不已。

    另外,像婚纱摄影、新婚汽车、新房装修、婚庆旅游、婚宴用酒等也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展会期间,泰安嘉顺汽贸预订出了10辆新车,成交额高达70余万元,景阳冈酒业现场订单近万余元,锐视觉婚纱摄影、天鸣电器、泸州老窖、长城葡萄酒等品牌也满载收获。

    本届婚博会不仅承载着商家、市民各方的期待,同时也承载着构建幸福泰安的重要内涵,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泰安市民前来参观,参加展会的展商和参观展会的市民纷纷表示:大众网主办的婚博会,给了参展商和市民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泰安景阳冈酒业的负责人赵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短短几天,就能帮助品牌取得这么好的市场认可,说明婚博会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泰安天鸣家电的负责人也表示:通过婚博会,使公司和市民建立了更为融洽的关系。还有一些参展商认为,参加婚博会的最大收获不在经济效益上,而是向市民推广一种婚庆理念。

    为市民省钱,这也是本届婚博会主办方的举办初衷。对于许多市民而言,在这里能否享受品牌商家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超低价格,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各家展商纷纷推出最大的促销力度,天鸣家电提供的200个特价小家电“遭遇”市民抢购、长安品牌汽车订购10辆……“一站式婚庆服务”、“全年最低价格”、“品牌价值服务”……众多打折信息挂满展厅,使参观展览的市民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