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第五届泰山原浆啤酒节”将在梦泰山啤酒城盛大开幕

2013年08月27日 08:06作者:郭文婷来源:齐鲁网

由泰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虎彩集团、山东梦泰山啤酒城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泰山原浆啤酒节”将于8月30日晚在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泰山原浆啤酒啤酒体验馆盛大开幕。

  原标题:“第五届泰山原浆啤酒节”将在梦泰山啤酒城盛大开幕

  齐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郭文婷)由泰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虎彩集团、山东梦泰山啤酒城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泰山原浆啤酒节”将于8月30日晚在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泰山原浆啤酒啤酒体验馆盛大开幕。

  泰山原浆啤酒节始于2008年,由泰山区人民政府、虎彩集团、山东梦泰山啤酒城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为了更好的响应当地政府的发展政策,梦泰山啤酒城与本地政府合作,特举办每年一届的啤酒文化节,以响应“旅游泰山 振兴泰安”的目标。依托泰山优质的旅游资源,与深厚的文化内涵,充分响应国家低碳经济发展的需要,大力开发餐饮娱乐服务业,将区位优势发挥到最大,真正做到取自泰山回报泰安。

  据悉,本届“泰山原浆啤酒节”将从8月30日开始持续至9月15日,每晚6点都有精彩的演出呈现,全面营造狂欢氛围,同时还为消费者备上了各种餐饮美食,让您在感受激情的同时,尽情享受味觉的盛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