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南外环路一红绿灯“罢工” 市民过路“心慌慌”

2013年08月14日 14:28作者:李蕾来源:大众网

近日,泰安市民刘先生拨打本网热线反映,泰安市南外环路山东农业大学南门附近,有一处红绿灯不亮了,过往车辆和行人随意穿插,交通十分混乱。

泰安市南外环路一红绿灯“罢工”。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李蕾)近日,泰安市民刘先生拨打本网热线反映,泰安市南外环路山东农业大学南门附近,有一处红绿灯不亮了,过往车辆和行人随意穿插,交通十分混乱。

    14日,记者在南外环路看到,山农大学南门附近由东向西的红绿灯确已“罢工”,过往车辆多数都左顾右盼,不知道何时该通行。而部分车辆和行人横冲直撞、随意穿插,不顾及交通安全。“这里的红绿灯近半个月没亮了,车那么多,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附近居民张大爷说。司机宁先生对记者说:“每次通行都得参考对面的红绿灯,一不小心就可能违章,心里直发慌。”

  记者就此事与泰安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取得了联系,该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的红绿灯安装已有三年多,太阳能板等部件均已损坏,不能再使用,必须重新更换,目前正在积极申报中。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在红绿灯未安装好之前,在该路段被误拍的违章车辆均不算作违章,可到车管所消除违章信息。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