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龙潭路泮河大街立交至泰新高速高架桥路段提速至60公里

2013年08月13日 13:49作者:曹剑来源:齐鲁晚报

12日,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龙潭路泮河大街立交桥向南至泰新高速高架桥路段,限速由每小时50公里改为60公里,提醒驾驶员注意。12日下午3点,泰安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孔祯科长说,从上周开始,龙潭路泮河大街立交桥一直到泰新高速高架桥即泰山区与开发区交界处,限速由每小时50公里改为每小时60公里。

原标题:每小时限速50公里提至60公里

  本报泰安8月12日讯(记者 曹剑) 12日,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龙潭路泮河大街立交桥向南至泰新高速高架桥路段,限速由每小时50公里改为60公里,提醒驾驶员注意。
  12日一早,记者沿龙潭路由南向北穿过泰新高速高架桥后,路边一块标识牌清晰映入眼中,牌上写着“雷达测速、超速抓拍”八个字以及限速每小时60公里等。旁边还刻有进入市区,解除限速80的标牌。记者继续向北行至泮河大街立交桥时,由北向南车道上方,悬着一块限速标示,同样为限速每小时60公里。而此前,该路段限速为每小时50公里。
  “我们之前抱怨过多次,这路段限速每小时50公里,太慢了,跑不起来,干着急啊。”驾驶员徐先生说,他在这一路段因为超速被抓拍过,路况这么好,一不留神就超速了。在昌达国际大厦前,交警的一台移动测速仪正抓拍超速车辆,记者现场观察10多分钟,只有一辆轿车超速。执勤人员说,之前限速50公里时,该路段每天通行7000多辆车,有200多辆超速。
  12日下午3点,泰安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孔祯科长说,从上周开始,龙潭路泮河大街立交桥一直到泰新高速高架桥即泰山区与开发区交界处,限速由每小时50公里改为每小时60公里。“这一路段位于城乡结合部,之前中间没有设置护栏,很多居民乱穿马路,存在很多安全问题,因此路段限速每小时50公里。现在路上安装了中间隔离护栏,斑马线和标识等都很齐全,根据驾驶员们的多次反映,我们安排人实地考察后,决定限速每小时60公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