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御膳楼与1532物联商贸婚博会现场结下“姻缘”

2013年09月07日 17:18作者:程妍妍来源:大众网

7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喜上眉梢”大众网2013泰安首届婚博会在泰安中兴大厦举行。展会现场积聚人气,也吸引了众多商家的关注。

婚博会现场,泰安封禅御膳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左)与泰安1532物联商贸公司经理丁军(右)交流合作。(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进入:2013“喜上眉梢”泰安市首届婚博会官方网站
    大众网泰安9月7日讯(记者 程妍妍)7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喜上眉梢”大众网2013泰安首届婚博会在泰安中兴大厦举行。展会现场积聚人气,也吸引了众多商家的关注。

    展会首日,参展商泰安封禅御膳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与泰安1532物联商贸公司经理丁军交流合作,并签下合作协议。自此以后,泰安1532物联商贸公司会以最优惠的价格向泰山御膳楼提供烟酒产品,泰山御膳楼也将以优惠价在酒店隆重推出1532的产品,两公司随即结下“姻缘”。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