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周两场雨,下哪儿不一定

2016-05-23 22:51:00 来源: 鲁网 作者: 王晓迪

  鲁网5月23日讯 (山东商报 记者王晓迪)上周全省天气比较平稳,这周并没有那么温柔,听说全省一周内要下三场雨,而且其中两场都下在海边儿。对于缺雨的济南来说,今天的确有雨,但在哪儿能看到得靠运气。

  上周经历了一周的好天气,本周可能气象上比较复杂,预计本周一我省中东部地区有一次降雨过程,周三和周末有小范围降水。具体来看,23日,全省天气阴,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有小雨。24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25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北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26~27日,全省天气多云。28~29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济南就没有半岛地区小伙伴那么幸运,雨下在哪儿几乎靠猜,虽然预报有两场雨,但并不是哪儿都能看到。具体来看,23日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7℃,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9℃左右,最高气温23℃。24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2℃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5℃左右,最高气温29℃。25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8℃左右。26~2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0℃左右。28~29日多云间晴,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