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贵宾来泰考察 为世界讲述泰安故事

2016-05-22 21:3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外宾在泰山大观峰参加泰安旅游主题签名活动

   

传授太极功夫

  泰安齐鲁网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舒薇)世界旅游发展领域的顶级盛会“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于5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5月21日,毛里求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兼旅游和对外交通部部长沙杜瓦尔,瓦努阿图共和国副总理兼旅游、贸易、商务部长乔·纳图曼等出席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与会贵宾和代表来泰安考察。

  21日上午,贵宾考察团对泰山景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在大观峰参加了泰安旅游主题签名活动,让泰山见证泰安市与世界各国的友谊。中午,王云鹏出席“魅力泰安”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希望各位嘉宾在泰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泰安的了解,也热诚欢迎各国游客到泰安旅游观光、考察交流。下午,“风雅泰安”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在岱庙雨花道院举行。太极表演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泰山禅茶表演让来宾感受到泰山文化的独特风情。晚上,贵宾考察团观看《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实景演出,感受泰山封禅文化。

  活动中,泰山民乐合奏向来宾展示了泰安独特的音乐文化,泰山千古情舞蹈表演以及泰山皮影戏等彰显了泰山厚重的历史文化,泰安旅游宣传主题沙画表演用中国青花色体现出中国传统特色。随后,举行泰山祈福·礼送平安仪式,“神仙组合”东岳大帝、碧霞元君向来宾赠送平安福袋、平安绶带,将泰安的平安文化带去世界各地。活动期间,泰安旅游形象片、歌曲《家园》、《航拍泰安》等宣传视频的精彩亮相让来宾更加深入地了解泰安。

  近年来,泰安市充分发挥各种营销平台的载体作用,强力推进海外市场营销工作,重点撬动日本、台湾、韩国市场,积极拓展欧美市场。邀请来自韩国、日本、德国、匈牙利、印度、台湾、香港等国家地区的境外旅行商考察团重点考察泰安旅游资源,并包装面向当地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与韩国HANA TOUR的合作,面向韩国市场推出了“泰山登山大会”专项旅游产品;与台湾最大的旅行社雄狮旅行社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制作了泰安旅游攻略手册,投放雄狮的各大门市进行销售;与俄罗斯无国界旅游协会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积极拓展俄罗斯旅游市场。

  据了解,泰安作为此次考察的目的地城市,积极开展“魅力泰安”、“风雅泰安”、“好客泰安”等主题旅游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