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4岁女孩家门口丢失 全城接力帮寻找

2016-05-13 1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很多热心人聚集在丢失女孩的家里(来源鲁中晨报)

  很多热心人聚集在丢失女孩的家里。(来源鲁中晨报)

有人提供了一幅视频截图,称图中男子可能有作案嫌疑。

  有人提供了一幅视频截图,称图中男子可能有作案嫌疑。

  淄博全城网友接力寻找

  女孩丢失消息刷爆朋友圈

女孩生活照

  女孩生活照

走丢女孩生活照

  走丢女孩生活照

  大众网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昨天晚上7点半,淄川4岁女孩张煜涵在淄川东关柳泉南生活区18号楼前玩耍时被人带走,这则消息被上传到朋友圈后,被无数淄博网友转发,全城网友接力寻找女孩。

  今天早上,一则4岁女孩丢失的消息刷爆了淄博网友的朋友圈。记者了解到,这名丢失的4岁女孩是叫张煜涵。5月12日晚上7点半,女孩在淄川东关柳泉南生活区18号楼前玩耍时丢失,丢失前,女孩穿大嘴猴的红色保暖衣,和绿色舞蹈裙、花裤,还有白色蓝边凉鞋,与女孩玩耍的小朋友称有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把孩子带走。

  女孩母亲张娟说,从昨天晚上7点30左右发现孩子丢了后,家人和亲戚朋友都在着急寻找,“我们家住在一楼,是个开放式的老小区,当时孩子自己在楼前玩,前后只有不到10分钟的时间……”。记者了解到,事发前女孩的姨父送她回家,并且已经看到女孩走进了院子。后来,女孩可能又走出来玩耍。不到十分钟的功夫就不见了。

  发现孩子丢失后,女孩家人于昨天晚上7点48分报警,由于与女孩玩耍的小朋友提供的信息有些模糊,警方在进一步取证核实中。昨天警方根据女孩家人提供的线索到张庄进行了查找,没有找到。由于女孩家长情绪比较激动,警方一直在与女孩家长沟通取证中。

  今天早上8点20分,淄川公安分局已召开结束紧急部署会议,各派出所已全力以赴寻找女孩,警方正通过各路口监控查询线索。目前,警方已经调集刑警、巡警、治安等多方警力,全面调查走访,研究方案,拟定寻找方案。同时,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布协查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全力排查。

  截至10点记者发稿前,女孩仍未找到。

  如果您有线索,可以拨打淄川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电话2135500,或拨打女孩母亲张娟电话158533314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