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男子报警称:有女子非要跟我发生关系

2016-05-23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通讯员 罗路君)泰安一名男子报警称,一女子缠着自己好几个小时了,非要和自己发生关系,希望民警快来救自己。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民警对现场男女了解情况后得知,问题没有那么简单。

  5月21日23时30分许,泰安胡先生报警称,一女子从当晚20时许缠着自己,非要和自己发生男女关系,利用多种办法都摆脱不了,都快崩溃了。要求民警立刻救自己离开。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还在那里纠缠。那名女子面对民警理直气壮地的表示:我就是喜欢他,我愿意和他发生关系。

  民警在深入了解情况后感到,事情不像看到的那么简单。据报警男子胡先生讲,自己有一份很好的职业,收入也很丰厚。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面前的这位女子小倩(化名),之后小倩开始疯狂的追求自己。“她本来有男朋友,我也有女朋友,但她全然不顾。采取多种办法和自己发生关系,我实在没有办法。”胡先生告诉民警。

  对于胡先生所说的一切,小倩并没有异议。她认为,虽然各自都有自己的男女朋友,但都没有结婚,交往并不违法。小倩承认和胡先生发生男女关系是自己自愿的,也是自己主动的,但小倩认为,这些没有什么,很正常。

  小倩称,自己今年初和胡先生发生男女关系后怀孕了,当时胡先生答应让她做掉孩子,并答应给予10万元经济补偿,条件之一就是让自己离开他。但这10万元胡某没有一次性给小倩,而是每月支付一部分,这种藕断丝连的方式让小倩无法接受,更离不开胡某。

  民警弄清楚两人复杂的情感纠葛后,首先劝告了小倩,民警告诉小倩,男女之间的感情应该建立在你情我愿的基础上,任何强求都是不理智的,法律也是不允许的。不择手段,过分强求对方和自己发生男女关系,更是涉嫌违法。对于胡先生,民警也提出了忠告。两人接受了民警的劝告,答应协商解决。

  站前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青年男女:谈情说爱要在你情我愿的基础上,一厢情愿是不理智的,过激行为只会让双方都受到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