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网友家中无人住水表却跑了7吨 给谁缴了水费?

2016-05-1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我家的房子一直没人住,却产生了水费。自来水公司来检查说是水表坏了,给换了新水表,但是之前产生的水费却一直都没有返还。”

  家住老王府小区的网友宋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产生水费的那间房子一直是空着的,没有人住。2016年2月份缴了33块钱的水费,4月份缴了30块钱,是通过泰安银行缴纳的。我就很纳闷,每个月跑个一方两方的也能接受,但6、7方也太高了。”于是宋先生联系了泰安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查看后认定水表坏了,给宋先生换了一个新的水表。但关于之前多收的水费,自来水公司却一直没有给出合理的说法。

  宋先生说:“是因为水表的问题产生了用水,不应该全部由我个人承担这部分的费用吧。找了自来水公司多次,他们也一直没有给出合理的说法。之前的那部分费用,或者说给我算入以后产生的水费里,或者退还,但自来水办公室和维修部相互推脱,一直不给解决。”

  大众网记者咨询了泰安市自来水公司,一名负责接听和受理用户来电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宋先生住的小区存在一个问题,内部有一个井是和自来水管连着的。有时候压力大了,井水会倒灌到自来水管道中去,井水与自来水共用这样的内部连接是不对的,对自来水管网也是污染。现在不能确定住户的表量是怎么产生的,我们先跟住户核实一下情况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