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网选首号鲁A1AA11今天挂牌 交警手把手教你成功选号

2016-05-06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济南市民尹先生高兴的从天桥车管分所民警手中接过车牌号

  尹先生3天前在互联网平台抢到的车牌号,今天如愿挂牌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上午,济南市首个网上预选车牌号鲁A1AA11的车主尹先生来到济南天桥车管分所,为自己的新车挂牌。尹先生说,通过网上预选车牌不用到车管所排队,而且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号码。

  今天上午10点,济南市民尹先生来到济南天桥车管分所,从所长李百强手中激动地接过了“鲁A1AA11”的新车牌。这副车牌是尹先生在5月3号早晨山东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d.122.gov.cn)开通时抢注的。

  尹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号牌与他女儿的名字谐音,能够顺利拿到非常高兴。尹先生说,5月3号之前他就从媒体上看到了这个消息,感觉特别方便,5月3号当天他早早打开电脑,不到3分钟就把这个号选定了。“通过这种方式操作,不用到车管所排队等,而且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号码。”

  济南天桥车管所民警王硕介绍说,目前网上预选车牌的车主能占到挂牌总量的十分之一左右。根据车主实际操作的流程,民警总结了一些操作失误较多的地方,希望引起车主注意以此提高选定车牌的成功率。

  王硕说,一是上传“发票联”图片时图片大小要小于1兆,否则上传不成功。二是预选号牌系统中填写个人的信息与购车发票中所有人信息要一致,否则所选号牌将无法使用。三是选号系统是一次提供5个号牌,从中选取一个,共有10次选号机会。每一次选号机会是不可逆的,所以,请大家做到“该出手时就出手”,选到心仪的号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