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的副歌是青春 泰安青年来看看你的曾经

2016-05-04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同学们聚在一起玩游戏。

  大众网记者 田阳 

  青春如果是一首歌,那路途中的遥望一定是副歌部分的反复。青年人从不承认自己是青年人,没享受完的青春就是要拖着长长的尾巴一直单曲循环。

上大课的同学们都在干什么呢。

  我想,大多数不愿承认青春燃尽的青年人,一定还在回忆着过程,想起刚刚踏入校园的那一日,那炎热却又充满希冀的夏天。穿过像迷宫一样的教学楼,找到属于自己系部的教室,偶尔走错了课堂,老师也不介意。不管上课的人多或少,总之认真听的时候很少。

读书要有范儿,安静的角落里复习就是范儿。

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的青年。

  学霸是不是都喜欢在校园僻静的角落独自看书或复习功课,那里没人打扰。也会有同学和好朋友都聚在一起,也是在校园的角落里玩个“杀人”游戏。热闹抑或冷静,都是青春的显现。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的青年、图书馆安静记笔记的青年、校园梧桐树下等待心仪对象出现的青年,那都是你的曾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