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东西不给指路?外地游客在泰安问路被"忽悠"

2016-05-04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4日讯通讯员 王佳)5月4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迎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天外村一家商店门口有人打起来了。 

  迎胜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驱车赶至现场,达到现场后发现有两人扭打在一起,民警立即上前,将他们分开,并带回所内询问。 

  经了解,贾先生携带家人到泰安来旅游,由于对泰安不熟悉,贾先生都是边游玩边问路,经过天外村一家小超市时,贾先生便询问如何上山,店家便让贾先生先买点东西再告知其路线,贾先生不吃这一套,不仅没有买东西,还扬言如果店家继续以这种方式为游客提供路线的话,他便报警,让店家吃不了兜着走。店家一看贾先生这种态度,便随手给贾先生指了一条路,贾先生根据店家提供的路线,越走越不对劲,问了下别人才知道,刚刚店主提供的路线根本就不是上山的路线,只会越走越远,贾先生非常气愤,不顾家人的阻拦,折回去找店主理论。结果两人三言两语便吵起来了,更是动起手来。 

  民警教育批评了店主的做法,不应该以指路的方式,变相向游客出售商品,如果以后还发现其有这种行为的话,便要对其进行处罚。最后,店主表示以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事了,并诚恳的向贾先生道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