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洋相!泰安醉汉跟狗找茬 要求民警拘留狗

2016-05-04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4日讯通讯员 罗路君)泰安一市民酒后深夜回家,在路过一公司驻地时听到有一条狗大叫,他认为是和自己过不去,非要和狗说个清楚。在狗奋力反抗时,他认为没有面子,打电话报警要求民警把狗拘了。 

  52日2350分许,有市民向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报警,要求民警把一只狗带走拘了,接警民警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本着有警必出的原则,民警还是及时达到了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中年男子不依不饶的用石块投狗,被石块投打的那只狗也不甘示弱,一个劲的冲着中年男子狂吠。中年男子见到民警,马上说就是这条狗,你们应该把它带走,把它拘起来。中年男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民警判断是喝了不少酒。 

  传达室的一位保安向民警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当晚11时20分许,这名男子踉踉跄跄的从门口路过,由于听到男子的叫喊声,狗就叫了起来。那名男子认为狗是冲着他来的,就摸起石块投打狗,狗受到石块打击后就开始反击,一个人和一条狗在这里折腾半天了,怎么劝都不好使。 

  民警弄清楚情况后哭笑不得,一个中年男人和一条狗较劲还真没有遇到过。民警劝解哪位男子平静下来,对他这种深夜扰民的行为提出来严厉批评,并想法联系到他的家人,将其安全接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