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泰山学院5000新生参加军训检阅 完成入学第一课

2013年09月24日 23:00作者:程妍妍 贺安栋来源:大众网

9月24日上午,泰山学院的5000余名新生参加2013级大学生军训阅兵活动,完成了他们新生入学的第一课。

 泰山学院的5000余名新生参加2013级大学生军训阅兵活动

    大众网泰安9月24日讯(记者 程妍妍 通讯员 贺安栋)9月24日上午,泰山学院的5000余名新生参加2013级大学生军训阅兵活动,完成了他们新生入学的第一课。

    伴随着激昂的检阅进行曲,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健步走下主席台,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方队。新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和英姿勃发的风采博得了现场热烈掌声和由衷的赞叹。

    泰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功深情地寄语2013级新生,一是要学会自我管理,独立生活,调整心态,转变学习方式,学会自主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大学时光的分分秒秒,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三是要懂得感恩,学会宽容;四是学会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道德修养,做一个文明大学生。典礼上,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