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焦点图>泰安

泰安:“中国铁通”井盖上堆石 飞来轿车躲闪不及酿车祸

2013年09月18日 16:25作者:程妍妍 赵国帅来源:大众网

9月17日,17:00许,在泰安康复路和傲来峰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为了紧急避让其他车辆,左拐进路边,“突如其来”的一堆石头,使轿车躲闪不及,“强吻”上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酿车祸,致使面包车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据了解,写有“中国铁通”字样的井盖上堆砌的石头已经有一段时间,一直无人清理。

  

事故现场。(记者 赵国帅 摄影报道)

   

写有“中国铁通”字样的井盖上堆砌着石头。(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记者 程妍妍 赵国帅)9月17日,17:00许,在泰安康复路和傲来峰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为了紧急避让其他车辆,左拐进路边,“突如其来”的一堆石头,使轿车躲闪不及,“强吻”上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酿车祸,致使面包车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据了解,写有“中国铁通”字样的井盖上堆砌的石头已经有一段时间,一直无人清理。

  “当时我的车就停在路边,小轿车直冲着就顶了上来,幸亏车上没人,没想到不开车也撞枪。”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被撞面包车司机倪先生正向围观者讲述刚才惊险的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轿车躺着沟里,车头扎在了墙上,旁边侧躺一辆面包车,左侧后车门被撞凹了一大块,严重扭曲变形。

  “就是那堆石头惹得祸,我为了躲车,左打了一下方向盘,想拐进里面来,结果,拐过来以后才看到这堆石头,躲避已经来不及,加了一下油门,就“窜”了出去。”轿车车主说起当时的场景仍心有余悸,“‘砰’的一声,我的车就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这辆面包车上,由于周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两辆车就一起滚进了沟,见状,我立即从车里爬出来,算是捡了一条命,也幸好面包车里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距事故现场约6米处,记者看到,该堆石头大大小小有十余块,周围有一条红色条状布和塑料垃圾袋,已经被扯的零零散散。在附近居住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这堆石头在这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每次走到这就得注意避开,很不方便。”记者扒开石块,看到井盖上写着“中国铁通”字样,记者拨打了中国铁通泰安分公司的客服电话,一直未得到明确答复。截至记者发稿前,“中国铁通”井盖上堆砌的石块一直未得到妥善处理。中秋将至,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清理,方便市民出行,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件的进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